懒的回消息

微博号:赖床起不来jejeejje,一周至少两更,短打长篇不定,谢谢大家的喜欢🌹🌹

hometown

7

清晨,周诗雨动动身子,立马一个鲤鱼打挺醒了过来。“呵”周诗雨吐出一口浊气,身上还有酒精的味道,记忆也慢慢回涌……

周诗雨起了身看到了床头柜上的便利贴心中对苏杉杉升起了一些好感,虽然第一次见面就迟到,但人还是不错的。

对了,王奕呢?!

与王奕的聊天记录最后一条是她凌晨发的【晚安】

周诗雨心中一惊,这么说王奕昨天等她等到了十二点!

订了最早的机票,周诗雨马马虎虎收拾好行李立马飞回了江淮



“怎么了,这幅要死不活的表情?”费沁源伸手在王奕面前晃了晃

面前模糊的重影突然被黑影覆盖,王奕这才反应过来,“嗯,我姐姐本来说昨天就回来的,结果……”剩下的话淹没在了心中,王奕有点不好意思讲。

费沁源作为王奕唯一的知心好友,自然听说过周诗雨的大名。

“原来如此,可是你姐姐是个大忙人啊,要挣钱养你呀。”

一丝绯红晕染了王奕冷白皮的脸颊

【要挣钱养你啊】

脑袋里重复播放着这句话,王奕心中徒然泛起一阵寒意,是啊,如果不是自己,周诗雨也不用这么辛苦。

就像是一滴水激起一层涟漪,王奕感觉有什么击中自己,久久缓不过来神。



“王奕!”周诗雨一头浅白色的长发搭配着米奇色的风衣和长裤,内搭的白衬衫因为天气原因解了一两颗扣子,露出了姣好的锁骨。

星期五的初中部早早放了学,周诗雨盯着校门口的人来人往。

人这么多,周诗雨却一眼就看到了王奕。

王奕一抬头就撞进了周诗雨的眼眸,嘴角不自觉的上扬,露出甜甜的酒窝,“姐姐!”

费沁源一脸看珍惜动物的眼神看向王奕,又顺着王奕的目光看去,终于见到了王奕口中的姐姐。和姜杉的干净温柔不一样,周诗雨的美明艳动人,只是一眼仿佛就能让人沉沦。

费沁源惊讶于周诗雨的美貌,殊不知周诗雨也在打量着她。

王奕算是个内向的人,只要自己不主动问王奕大概率也不会说,对于学校上的事王奕也没太提,只偶尔提了一下费沁源这个名字。周诗雨看着面前这个呆萌可爱的小萌妹,没来由升起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以王奕的性子能交到朋友是件好事,周诗雨想道。


“你好,我听王奕提起过,你是费沁源吧”

“嗯嗯,姐姐好。”

“要不一起去吃个饭,现在还早。”周诗雨发出邀请。

“好啊。”费沁源应声道


“姐姐,你昨天还好吧?”王奕回忆起电话问道

周诗雨明显有些不自然,明明是自己的不对,王奕反而先关心自己,“没什么。”周诗雨结束了话题。

含糊其辞的回答让王奕摸不着头脑,突然想起电话那端那个女孩的声音,王奕心中一惊。

费沁源一听是别人的家事也不好插嘴,却撇见王奕和周诗雨不约而同的垮起了脸。赶忙转移了话题,“诶,我们想想吃什么吧。”顺手挽起王奕的胳膊,王奕也没什么动作。

王奕想说的话被费沁源吞没在喉中,抬起头若无其实的看向街边的店面。

周诗雨瞧见费沁源的动作有点泛酸,上次和王奕挽胳膊是什么时候?转而又觉得自己幼稚极了打开手机搜索附近的好评餐馆。

费沁源只觉得空气都凝固了,内心怒号(我为什么要答应啊)


“去这家吧,我请客。”周诗雨伸出手机,正是最近爆火的一家烤肉店。

“烤肉啊,我喜欢!”

“嗯嗯。”

店面里人不多,装修也是低调的棕色系,周诗雨满意的点点头。

正往前走着找座位,周诗雨看见了熟悉的面孔。

苏杉杉穿着黑色风衣,内搭的白T恤因为燥热系了个结露出了纤细的腰腹,戴着黑框眼镜直愣愣盯着面前的烤肉看。

“苏杉杉。”周诗雨主动打了招呼。

闻言苏杉杉抬起了头,“周诗雨?好巧啊。”

王奕听到熟悉的声音立马看向苏杉杉,声音和本人相得益彰是个仿佛从二次元走出来的美女,王奕转头看向别处。

“诶,我正好一个人,一起吃吧。”苏杉杉说道。

“好啊。”


滋滋的热油烤得肉直冒烟,苏杉杉熟练的翻过肉,自言自语道“我经常来这吃,家就在这附近。”

“没想到你也在江淮。”周诗雨接过话。

“嗯,我老家在北城,工作原因才转到江淮。你们两个小朋友多吃点,我请客!”

“好耶!”费沁源说,露出可爱的笑容。

“不用不用,我付过钱了。”

“对了,加个微信吧,上次走太急都忘了。”周诗雨说道

“没关系,家里有小朋友照顾也是应该的。”苏杉杉撇了一眼王奕,王奕只是目不斜视吃着烤肉,仿佛没听见似的。

……


夜晚悄然而至,已经单独生活三天的王奕终于又有了周诗雨的陪伴,可是依然是一幅落寞的模样。

“小朋友”“你姐姐是个大忙人”“要挣钱养你呀”……一点一点闯进王奕的脑海。

“今天怎么了?不开心?”周诗雨开口道

“…… 姐姐你和那个苏杉杉姐姐很熟吗?我昨天给你打过电话也是她接的。”王奕鼓起勇气问

“苏杉杉?嗯,算是朋友吧。我昨天应酬喝多了,她照顾的我,人蛮好的。”

王奕心中的石头才落了地,“这样啊”

“不过话说回来我昨天不是说了你早睡吗?怎么等我到十二点,多伤身体。”

“我……你说了等会儿就回来的。”

“这件事是我的不对,以后我会守承诺的。倒是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好。”






















评论(65)

热度(3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