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的回消息

微博号:赖床起不来jejeejje,一周至少两更,短打长篇不定,谢谢大家的喜欢🌹🌹

hometown

5.

春夏秋冬 流年似水 时间悄然无息的过去

转眼周诗雨与王奕已经度过两年的日日夜夜 

黄晕的晚霞从窗边撒过来 照的王奕的课本在夕阳下反光 王奕穿着校服 一手托腮一手转着笔 心里想着怎么还不下课 高高的马尾颇有些少年气

13岁刚上初一的王奕脸上少了些许的婴儿肥 白嫩的皮肤尽显江淮地区的山温水软 五官越发的精致可人

“嘿,想什么呢?”费沁源突然端起左胳膊撞了一下王奕 

“啪嗒”纯黑的签字笔落在地板上 在寂静的教室里显得格外突兀

王奕心想不好

这声惹得本来就因为天热心情浮躁的生物老师大骂一声“王奕 费沁源,你们两个出去!”


“对不起啊 我就不该叫你 ”费沁源抱歉的说

“没事,我也没想听课。”王奕实话实话

“那就好,我还害怕耽误你这个好孩子读书了”

费沁源说完这句话两人都笑出了声

“别挖苦我了 你刚想对我说什么?”

“我就是叫你一下,看你在发呆。”

“哦”

……

“其实我 我觉得我喜欢上一个人”费沁源眼神紧紧盯着地面 语毕面红耳赤

王奕和费沁源是开学的时候认识的 当时王奕因为高冷的性格导致有人喜欢有人嫌

初中生不像小学生那样大大咧咧 每个人都带些敏感和叛逆 

敏感的王奕在厕所间装作听不到外边的闲言碎语

叛逆的费沁源一脚踹开门把那些人一个一个骂走

两人就这样相识 王奕对这个一脸萌妹但内心正义感爆棚的费沁源充满了感动 一来二去就成了好朋友


眼下费沁源毫无保留的分享出自己的小秘密 王奕洗耳恭听

“我喜欢高中部的姜杉学姐”

……

王奕一阵瞳孔地震 

“你会觉得我很奇怪吗?”费沁源大方的说

“怎么会 只是震惊”王奕不是不知道txl 只是没想过会是费沁源

“你认识姜杉吗?”

姜杉,姜杉。

王奕仔细想着,“哦,表白墙上常有的学姐”

“嗯。她太好了”费沁源感慨道

“王奕,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费沁源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半头桃花爆棚却恋爱经验为零的少女 

“不知道”

意料之中的答案

“喜欢就是你忍不住对她好 而且你也想她只对你好 喜欢就是占有 ”费沁源侃侃而谈

“你这个是从网上抄来的吧?”王奕忍不住说

“我靠 你怎么知道?我还想着能装一下呢”费沁源觉得有些尴尬



“王奕,你有喜欢的人吗?”

“我,”不知为何,王奕的脑中浮现出了周诗雨 显出周诗雨的开心 不开心 可爱 美丽 甚至是声音和表情

“我还没有喜欢的人”王奕听到自己这么说 却不知泛红的耳尖被费沁源看的一清二楚






评论(15)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